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橙2飞机实战 觉醒飞机从逗逼到起兵

《刀塔传奇》橙2飞机实战 觉醒飞机从逗逼到起兵

http://www.candou.com 2015-03-18 10: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一无是处只能打打北境之龙的飞机,如今却在jjc慢慢崭露头角。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因为现在很多玩家过于依赖dp为首的女法队,导致3中排展位的现象众多。比如,dp、火女、女王的三中排,虽然这套aoe充足,杀伤力可观,但也暴露着站位过于密集的弊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热门英雄橙2实战测评
火女 风行 痛苦女王 黑鸟 冰女
死灵法师 恶魔巫师 全能骑士 拍拍熊 小小
幻刺 敌法 飞机 大鱼人  

正所谓时势造英雄,这给了飞机这样的偏门物理英雄,有了上场针对的机会。

刀塔传奇橙2飞机实战 觉醒飞机从逗逼到起兵

刀塔传奇橙2飞机实战 觉醒飞机从逗逼到起兵

评价:

1、虽然我今天带给大家的飞机属性图是未满装,但是我负责任的告诉你,打那些法师真得已经够用了!

2、飞机满装物攻达到5000左右,属于后排物理输出中比较高的

3、你没看错,196的物穿!全刀塔传奇最高穿甲属性,具体这196物穿能不能体现出飞机的高伤害,我们下面来看一场实战分解

二、实战技能图文讲解

刀塔传奇橙2飞机实战 觉醒飞机从逗逼到起兵

这是一个飞机使用的经典案例,对面是一套三中排的法系阵容,而防守方是一套飞机、一姐、猴子等组成的非主流物理阵容。

刀塔传奇橙2飞机实战 觉醒飞机从逗逼到起兵

刀塔传奇橙2飞机实战 觉醒飞机从逗逼到起兵

飞机的导弹是物理伤害,从两次释放随机给到对方中排的沉默和修补来看,这个技能基本是用来限制对方中排英雄,而且伤害和效果都还不错,毕竟是一个带晕得小技能。

刀塔传奇橙2飞机实战 觉醒飞机从逗逼到起兵

飞机的加特林机枪同样是物理技能,伤害不高,图中842是飞机的该技能打出的伤害。这个技能在飞机路过每一个英雄时都会有一个单独的判定,伤害不高,暴击也就1600左右,有送能量之嫌,但有时候有躲技能的用处。反正我认为是飞机四个技能中比较鸡肋的一个。

刀塔传奇橙2飞机实战 觉醒飞机从逗逼到起兵 

这个大招不谈,真的是打出了成吨的伤害。再次强调,飞机的大招是物理伤害,伤害值和飞机的物攻、暴击、穿甲三项属性挂钩。当然,脸差的时候会被闪避。但是,中排法系英雄往往闪避值很低,一旦对面是三中排这样的聚堆法师,飞机的一个大招打上去,那真是一个酸爽

我知道,我们印象中的飞机往往是个逗比角色。可事实证明,没有绝对的“渣渣”英雄,只有不会正确使用的玩家。一味的跟风,jjc一万只dp,令很多像笔者一样的玩家唏嘘不已。

偶然,看了几场飞机的实战录像,经过反复观看和阅读,发觉飞机还有此等妙用。颇为惊喜的同时,也不禁感慨,刀塔传奇博大精深。飞机觉醒后即能有此表现,我的大影魔、大圣堂、大骨弓何时能觉醒?何时能力挽狂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橙2 刀塔传奇橙2飞机 刀塔传奇觉醒飞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