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火枪觉醒任务及专属材料获取

《刀塔传奇》火枪觉醒任务及专属材料获取

http://www.candou.com 2014-09-19 10:2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火枪觉醒任务及专属材料获取蚕豆网小编已经整理出来了,此文针对目前觉醒英雄火枪觉醒任务以及专属装备的专属材料获取地址,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火枪觉醒任务及专属材料获取

火枪专属装备的专属材料获取需要在第14章精英副本巨龙巢穴获取,数量为六十个,尼玛又要刷半年的节奏。

火枪觉醒任务第二环:

火枪参与完成爱人军工厂难度6副本五次。

火枪觉醒任务第三环:

火枪独自完成关卡第12章一姐副本。

相对其他英雄的觉醒任务,火枪觉醒任务貌似不是那么难了,不过火枪觉存在的意义小编目前不做回答,疑惑的是一直暴击加成,真的加了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