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黑鸟觉醒任务是什么 消灭敌法

《刀塔传奇》黑鸟觉醒任务是什么 消灭敌法

http://www.candou.com 2014-09-19 10:0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黑鸟觉醒任务是什么 消灭敌法当然不是他一个人消灭敌法,简直做梦了,具体2.1.0版推出的的全新刀塔传奇黑鸟觉醒任务是什么,且看此篇相关报道。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黑鸟觉醒任务是什么 消灭敌法

黑鸟觉醒技能效果是死亡后为每位队友回复450点能量,个人觉得没有本质的意义,自己就是后排,死了队友应该也没人了吧。

觉醒任务第二环:

黑鸟参与完成潮汐神庙难度6副本五次。

觉醒任务第三环:

黑鸟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3章泰坦遗迹,且亲自消灭敌法。

哪个怎么说呢,刀塔传奇黑鸟觉醒任务虽然有很多难度,不过黑鸟觉醒却不存在意义,相信大部分小伙伴不会选择黑鸟觉醒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