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觉醒任务 35万伤害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觉醒任务 35万伤害

http://www.candou.com 2014-09-19 09: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觉醒任务 35万伤害,这个又在逗了吗,个人觉得指望他输出三十五万可能吗,而且还第十四章精英副本,具体刀塔传奇恶魔巫师觉醒任务是什么,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觉醒任务 35万伤害

本来恶魔巫师就是辅助英雄,突然让他完成输出任务,我想问你们考虑这个问题了吗,真心没希望让他输出35万,不过也无所谓,貌似没玩家觉醒这英雄。

第二环任务:

恶魔巫师参与诅咒之城难度6副本十二次。

第三环任务:

恶魔巫师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十四章乱石山坡造成35万伤害。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觉醒任务这不能用变态来形容,简直是不要脸,尼玛诅咒之城难度6、十四章精英35万伤害,做梦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