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敌法觉醒流程及洗练推荐

刀塔传奇敌法觉醒流程及洗练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5-07-10 15: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敌法觉醒流程及洗练蚕豆网小编已经整理出来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下。表示4.0版敌法觉醒后绝对是法师可行,具体刀塔传奇敌法觉醒流程及洗练推荐,一起看下文章。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觉醒英雄 敌法 刀塔传奇敌法觉醒流程及洗练推荐 
觉醒装备   秘法之敌(满附魔):
生命:1000+750
攻击:120+75 
破甲:10 +10
觉醒技能   破法之盾(满级):敌法施放能量燃烧,跳向智力最高的敌人时会给自己加一层吸收魔法伤害的护盾,降低自己受到的魔法伤害。护盾最多抵挡【5400】点伤害,受到魔法伤害降低【36%】。
觉醒流程 1.升至90级橙色并且没有其他正在进行中的觉醒任务。
2.在第十三章精英·泰坦遗迹刷满60个陨星碎片。
3.合成秘法之敌,参与10次诅咒之城(难度5或以上)。
4.参与完成第十四章精英·乱石山坡,且亲自打败巨魔。
洗炼属性 魔法抗性+10 (敏捷达到 40 时激活)
最大生命值+1000 (力量达到 100 时激活)
物理攻击力+120 (智力达到 200 时激活)
敏捷洗40其他全部洗力量,敌法活得越久,对面越难受。
综合评价 这个觉醒真的有点屌,频率高效果好,看来硬抗莱恩火女大没有问题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敌法觉醒 刀塔传奇敌法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敌法洗练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