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App新服虫刺塑像开启公告

刀塔传奇App新服虫刺塑像开启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12-23 10: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小冰冰传奇》将于2016年12月23日10:00开启App新服631区虫刺塑像,诚邀各位新老玩家的加入,每一个英雄,都源自你的快乐。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新服开启,更有诸多精彩活动为你带来超值惊喜,让你在《刀塔传奇》的世界里飞速成长,感受不一样的卡牌游戏带来全新的游戏快感。

服务器名称:App新服631区虫刺塑像 

开服时间:2016年12月23日10:00(周五)

开服活动

活动一:连续登陆送绝版小娜迦皮肤

活动时间:12月1日5:00-12月31日4:59

活动内容: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后,均可在游戏主界面点击“签到”按钮进行签到,领取海量奖励。在特定日子里,甚至还可以直接领取本月最新奖励小娜迦绝版皮肤-我欲成魔。

活动二:畅享3次钻石翻倍

活动时间:永久开放

活动内容:首次在游戏内购买指定3款钻石礼包(每款限购一次),即可畅享3次钻石翻倍的快感。好运不容错过。

活动三:冲级送钱送经验

活动时间:永久开放

活动内容:玩家战队等级达到30级,即可收到来自小冰冰的鼓励,奖品包含:钻石*200、黄金电能核心*5、经验药水*5。奖励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活动四:七日登录送

活动时间:永久开放

活动内容: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累计登陆达到相应天数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活动五:首充赠豪礼

活动时间:永久开放

活动内容:玩家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首充豪礼。包括:章鱼丸子(使用后可获得30体力)*4、金币*10W。

温馨提示:

1.本活动仅能参与一次,不能重复获得。

2.活动奖励请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活动六:限时福利大放送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3日10:00-12月26日12: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累计充值达到活动条件,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30元

军团指挥灵魂石*30  金币*5W  经验药膏*5

98元

极限球*1 剧毒灵魂石*30 金币*20W  经验奶酪*20

198元

掠夺之斧*1 剧毒灵魂石*50 金币*30W  经验奶酪*30  

328元

冰甲*1 剧毒灵魂石*100 金币*50W  经验奶酪*50

648元

龙心*1 剧毒灵魂石*150 金币*100W  经验奶酪*100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总数达到条件即可领取奖励。

2.每种奖励只能领取1次,所有奖励均可累积获得。

3.活动奖励请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4.累计充值达到条件后,请务必在活动结束前领取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