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12月25-27日限时充值 送礼包

刀塔传奇12月25-27日限时充值 送礼包

http://www.candou.com 2016-12-26 09: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12月25-27日限时充值 送礼包,月底了小冰冰又出来搞事情了,听说充值送礼包,具体一起i看下文章内容。或许很有用呢。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12月25-27日限时充值 送礼包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5日00:00 - 2016年12月27日23:59

活动范围:iOS全区全服,安卓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队长大大可点击游戏内“限时充值”按钮进入活动界面,在活动界面完成相应充值即可获得专属礼包;限时充值礼包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

温馨提示:

1.活动开始后,请队长大大重启客户端,以免不能参与活动。

2.请通过活动界面的充值按钮进行充值,否则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3.每位队长的限时充值礼包内容由各位队长的游戏行为智能计算,但相同充值额度赠送的礼包价值相同;限时充值礼包内容在活动期间不刷新。

4.活动期间内,每位队长只能参与一次。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