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元旦新玩法 竞技场焰火盛会

刀塔传奇元旦新玩法 竞技场焰火盛会

http://www.candou.com 2016-12-28 09: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元旦新玩法 竞技场焰火盛会,蚕豆网小编根据官方给出的资料整理了2017年刀塔传奇竞技场活动中的一种,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元旦新玩法 竞技场焰火盛会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5:00-2017年1月2日4:59

活动内容: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英雄世界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竞技场也挂起了各色的灯笼,但是需要各位英雄的共同努力才能点亮它。

点亮三盏灯笼即可召唤炫丽的焰火,同时更有超强BUFF加持,助你火力全开,制霸竞技场,迎接2017开门红。

刀塔传奇元旦新玩法 竞技场焰火盛会

温馨提示:

1.此次活动仅限普通竞技场参与。

2.上场英雄每次施放大招时,即可点亮一盏灯笼。力量型英雄可点亮红色灯笼,敏捷型英雄可点亮绿色灯笼,智力型英雄可点亮蓝色灯笼。

3.己方的三盏灯笼被点亮之后,会在己方一侧出现焰火,若三盏灯笼颜色相同,则会出现彩色焰火。出现焰火的同时,三盏灯笼熄灭,可重复点亮。

4.焰火的出现会增加己方英雄属性,包括攻击力,魔法强度,护甲,魔法抗性和攻击速度。加成效果持续整场,并且可叠加。若触发的焰火为彩色焰火,即三盏灯笼颜色相同,则此次增加的属性值翻倍。

5.活动结束后,竞技场恢复正常。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元旦 刀塔传奇元旦攻略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