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攻略 各副本最佳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攻略 各副本最佳英雄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4-10-21 16: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最新2.1.3版本的相关新系统蚕豆网小编近期也基本熟悉了,经过近期对预言之池的了解,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套刀塔传奇预言之池攻略,其中包括各副本使用英雄及阵容,包括副本解读等。喜欢的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攻略 预言之池个BOSS阵容推荐

经过几天的观察,目前预言之池总计有5个BOSS循环出现,分别是钛合金机甲、北境巨龙、疯狂之血、火鸟以及地穴领主。

刀塔传奇预言之池攻略 预言之池个BOSS阵容推荐

钛合金机甲

BOSS特点:

1、只受持续伤害,其他所有伤害打到BOSS身上都显示0,全程打BOSS到死你都见不到BOSS头上冒伤害数,全是0。另外就算是持续伤害技能,技能中的初始伤害也无法对BOSS造成伤害。比如双头放了个3技能打到BOSS身上,BOSS头上依然冒0,但是开始持续掉血。

2、攻击高、血薄

推荐英雄:双头、毒龙、神灵、女王、暗牧、斧王

注意:推荐的英雄有其中2到3个就行,保证自己不死并在1分半钟之内搞死BOSS就行,如果你练的英雄比较少建议把能造成伤害的英雄都带上,其他上肉上奶,耗死BOSS。

北境巨龙

BOSS特点:

1、除了飞行单位靠近BOSS全部冰冻,注意是全程冰冻。

2、攻击一般,基本都是范围AOE。

推荐英雄:双头、毒龙、黑鸟、火鸡等一切能飞的英雄,能飞的除了双头、亚龙其他都冷门,没有怎么办,多上些前排肉吧。

另外,白虎开场箭能使一些非飞行类前排摸到一次BOSS。

疯狂之血

BOSS特点:

1、血巨厚、双抗巨高、免疫绝大部分控制(几乎都免疫,几乎所有BOSS都这一德行)。

2、攻击一般,攻速高。

打法:想要打死这个BOSS只有一个办法、耗。打一段时间后BOSS会一直放大,放大会消耗自己一小管血,你所要做的就是等BOSS自己把自己耗死,知道官方为什么要推荐奶妈了吧。

推荐英雄:除了奶妈之外,强烈推荐一个英雄:猴子,分身吸收伤害效果非常不错,甚至没奶妈也可以过。

不死烈焰

BOSS特点:

1、跟坑远征的火鸡一个德行,但是免疫控制。

打法:正常打,没血了会变蛋,变蛋时下面有一管银白色的条子(跟全能开大下面的条子一样),变蛋期间需要打很多下(具体没法算)。

推荐英雄:猴子、熊猫、小黑、神灵等一切大招能打很多下或者攻速高的英雄。

打法:变蛋期间猛K一顿。

地穴领主:

BOSS特点:

1、恶心。2、更恶心。3、巨恶心。

4、BOSS很脆,但是免疫物理攻击,开场BOSS全程普攻,打一段时间BOSS就钻地下了(具体多少秒没注意,但是我相信你是秒不掉BOSS的)。

钻地下了问题就来了,BOSS会大量回血,回血是按掉血的百分比来算的,而你的英雄会在原地站着,并且放不了技能,满能量了也放不了大招。BOSS钻出地面的时候不管之前掉了多少血出来不是100%满血也有95%了。

BOSS出来之后二话不说,普攻一下,放一群小蚂蚁(对我方成员造成全体持续伤害),继续钻地,然后循环下去。

推荐英雄:高爆发:如恶魔巫师、火女,修补

打法:BOSS第一次出地下出来的时候是杀BOSS的最佳时机,因为后面你可能就会减员了,最好就是在BOSS第一次钻出来的时候所有人开大秒了他。

当然如果你第一波关键英雄能量没满,建议其他英雄也不要放大,等第二波所有英雄满能量再开大。如果第二波没杀掉就重来吧。

小技巧:

1、BOSS虽然免疫绝大部分状态但是双头大能使BOSS减速(没法冰冻,BOSS会钻地),能争取一点时间。

2、英雄开大的时候画面会定格,比如BOSS刚出地面你DP开大,巨魔大,巨魔大的时候画面会定格,但是DP大却在持续输出。注意把握。

以上就是蚕豆网小编根据网友提供整理的最新刀塔传奇预言之池攻略,文章分别对五个boss做了全面分析和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