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刀塔传奇》双11活动 龙图会送1111钻礼包

《刀塔传奇》双11活动 龙图会送1111钻礼包

http://www.candou.com 2014-10-21 14: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小编路过官方论坛,看到几个小伙伴在哪里意淫,说什么龙图刀塔传奇双11活动送1111钻,当时小编就笑了,龙图会做这样的事。又在做梦了。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双11活动 龙图会送1111钻礼包

根据龙图这近一年的运营风格来看,节日是要过的,不过是富人土豪的节日,屌丝靠边站。还记得国庆节活动吗,土豪领钻,屌丝刷经验,尼玛逗比了。

小编表示,此次刀塔传奇双11活动,送给大家的礼包应该是1111金币、11钻石、1药水、1附魔材料。对此建议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这样就不会失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刀塔传奇新版本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