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最新资讯 > 月骑觉醒任务 月骑觉醒任务流程

月骑觉醒任务 月骑觉醒任务流程

http://www.candou.com 2015-05-19 10: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月骑觉醒任务、专属装备以及技能等已经在3.2.5版本中爆料出来,细心的小伙伴解压发现了刀塔传奇月骑专属装备以及觉醒任务流程,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觉醒英雄 月骑
刀塔传奇月骑觉醒任务 月骑觉醒任务流程 
觉醒装备 月影护盔(满附魔):
攻击:120+110
破甲:15+10
物理暴击:20+20
觉醒技能 骑手天赋(满级):
所有骑行系队友生命值提升【4500】点。
觉醒流程 1.升至90级橙色并且没有其他正在进行中的觉醒任务。
2.在第十三章精英·泰坦遗迹刷满60个月影锭碎片。
3.合成月影护盔,参与完成4次潮汐神庙(难度5或以上)。
4.参与完成第十四章精英·巨龙巢穴,且造成28W伤害。
洗炼属性 暂缺
综合评价 月骑跟一姐比起来唯一的好处就在于爆发高,但是也高不到哪里去,内射队没她位置,比较尴尬。

以上就是蚕豆网小编给大家提供的刀塔传奇月骑觉醒任务流程,有兴趣的可以看下,当然如果文章中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请指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月骑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月骑觉醒 刀塔传奇月骑觉醒厉害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