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死灵法师橙2怎么样 死灵法师实战测评

死灵法师橙2怎么样 死灵法师实战测评

http://www.candou.com 2015-04-16 15: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刀塔传奇为数不多(仅有俩个)的智力前排英雄,死灵法师在觉醒之后颇为热门,JJC和公会战、噩梦远征中都有突出表现。这样一个英雄在橙2阶段表现如何,第一时间进阶橙2是否划算,且看下文分析。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热门英雄橙2实战测评
火女 风行 痛苦女王 黑鸟 冰女
死灵法师 恶魔巫师 全能骑士 拍拍熊 小小
幻刺 敌法 飞机 大鱼人  

【属性分析】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橙2属性 死灵法师橙2实战测评

对比死灵法师个品阶的属性,可以看到,橙0的死灵法师无论是血量还是护甲都比较低,只是魔抗达到了540。进阶橙1之后,血量、护甲小幅增长,魔抗大幅提升到703。橙2死灵法则比橙1提升了近6500血量和高达120多的护甲,只是魔抗对比橙1有所降低。综合起来看,进阶橙2之后,死灵法作为一个前排,生存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尤其面对法师的狂轰滥炸完全不惧,一般的物理输出也并不能轻易切翻他。

橙2死灵法另一个巨大的优势是法强比起橙0整整提高了900,虽然对比其他法师的法强提升微不足道,但是作为一介奶爸,法强提高的数值可以大幅度提高NEC的奶能力!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橙2属性 死灵法师橙2实战测评

死灵法师的洗练也是比较有特色的,笔者强烈推荐将100力量洗出来,不仅仅提高了法强,还增加了很多的血量护甲,让他在前排更耐操。

从总体来看,死灵法橙1的属性并不突出,对比橙0没有太大的优势,完全没必要停留橙1,确定要培养的话直接拉到橙2。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橙2属性 死灵法师橙2实战测评

死灵法师虽然是一个法师,但作为前排T的他更需要的是肉装,从橙1、橙2需求的装备来看,海量的钥匙、静息项链赋予了死灵法师一代新肉盾的能力(这些东西真是缺的吐血!)。当然没有巫毒的需求,也让死灵法的输出和奶能力不那么变态。

【英雄定位】

1.橙0死灵法师作为副T,在大范围橙2时代很难生存,需要进阶后才能在JJC中保持生存。

2.作为小技能奶量最大,且技能非常频繁的英雄,有更强生存能力和更高法强能发挥奶的最大效果。

3.觉醒死灵法师的觉醒技能能够召唤出炮灰抵挡伤害,尤其是配合切入英雄,能够用小骷髅替脆弱的幻刺和敌法挡枪。

【进阶分析】

作为新一代的觉醒前排和功能性副T,同时也是奶队中的一员,死灵法的热门程度颇大,这个英雄选择进阶也主要是为了应付日益激烈的JJC和公会战。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橙2属性 死灵法师橙2实战测评

死灵法师巨大的优势就是奶量,我们对比全能和死灵法的奶,可以清楚的看到,全能一口奶不过6246,而死灵法作为法强较高的法师,一口奶已经达到7549,还是群体,加血效率高于全能,只是没有全能的护甲Buff,也不能远程支援切入的队友和后排而已。

死灵法师另一个突出的特点是其觉醒技能,小骷髅尽管血量和伤害不高,看似非常无用,但在实战中经常能够起到替死鬼的作用,能够帮助自己或者队友抵挡敌人的爆发型技能。这个技能作用最大的是公会战,死灵法幻刺奶队在面对敌人车轮战的消耗时能发挥巨大的能量,关键不仅仅在于续航,还有觉醒死灵法的小骷髅可以更好的保证切入的幻刺的生存能力,防止被爆发技能秒杀。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橙2属性 死灵法师橙2实战测评

目前,死灵法师搭配小小、船长等强力的肉盾和输出兼备的主T可以发挥很好的效果,在培养序列上,如果已经有了一个强力的主T和后排输出,可以考虑优先培养一个死灵法师担任副T,能够在JJC防守和公会战中发挥巨大作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死灵法师橙2怎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