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痛苦女王橙2怎么样 高爆是我的资本

痛苦女王橙2怎么样 高爆是我的资本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3 11: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痛苦女王在刀塔传奇刚刚进入大家视野时曾经火热一时,但随即不久之后就因为技能伤害和属性不够高而渐渐淡出大家的视野,无论是巫妖、双头甚至是带盐人小冰冰都比她热门,然而经历过技能加强和觉醒开放之后,女王重入视野,成为众人眼中响当当的法系一姐!在3.0版本中,这个法系中排核心是否应该第一时间进阶橙色2,进阶之后又能对战队队长们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且看下文分析。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热门英雄橙2实战测评
火女 风行 痛苦女王 黑鸟 冰女
死灵法师 恶魔巫师 全能骑士 拍拍熊 小小
幻刺 敌法 飞机 大鱼人  

【属性点评】

刀塔传奇痛苦女王橙2怎么样 橙2实战测评

首先我们放送一下觉醒女王满附魔未洗练状态的核心属性对比图,通过这个对比大家都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女王在进阶橙2之后属性尤其是法强、法爆有了质的飞越,而橙0属性全面落后,橙1的属性仅仅在法爆上领先橙2。

刀塔传奇痛苦女王橙2怎么样 橙2实战测评

当然,觉醒的女王肯定不可能不洗练。笔者公会的土豪妹纸的实际毕业女王是这样的!

这样一个通过高洗练获得双项洗练加成的女王堪称可怕,其实战能力也绝对超凡脱。

1.橙2女王生存能力增强较大

对比其他法系,橙2女王生命和护甲提升较多,尤其是护甲上升到400+,配合觉醒技能和被动闪避,在对付物理系切入敌人例如幻刺和敌法师等较为出色,可惜女王的魔抗增强不大,在面对法系AOE敌人时抵抗能力比较一般。

2.超高的法强/法爆极大强化其技能

女王的技能本身以强力输出为主,橙2阶段几乎比橙0提升了近1500法强和100的法爆,让女王的战场实战输出提高了至少20%,而相对来说很多脆皮的中前排提高的血量法抗绝对达不到法师集体输出提高的比例!

【进阶代价】

刀塔传奇痛苦女王橙2怎么样 橙2实战测评

从女王从橙0阶段进阶到橙2阶段所需要的装备来看,进阶的性价比还是比较昂贵的,三把钥匙和俩本法典都是需求量大且试炼中无法刷出的装备。俩把蛇杖也是黑市不会出现且试炼爆率较低。不过装备昂贵基本也是法系的通病,如果真心要培养法师,最好的办法还是攒齐一个英雄的装备之后一步进阶到位,毕竟满装备橙0满附魔的法师战斗力还是颇强的。

刀塔传奇痛苦女王橙2怎么样 橙2实战测评

【进阶意义】

1.作为为数不多的觉醒主战法师,进阶女王可以和随后的橙色2法系大队一并组成法系大军,完成全员橙2之后的的法师逆袭大作战。

2.公会战中可以配合设置女王奶队,给没有幻刺/恶魔巫师的玩家提供一个新的强力公会战组合。

3.女王的技能在战斗中,开始阶段均为针对前排(除非有压缩阵型的英雄才可以开场打击对面中排),配合强力法系可以组合法系单点队,进攻奶队和单T队伍实力强大。

【进阶劣势】

1.在幻刺切入流阵容猖獗的如今,尽管女王技能和属性出色,但依然不如恶魔巫师甚至火女这样的英雄更能针对幻刺。

2.女王即使进阶橙色2,相对而言能量积攒速度并不是很快,比起很多热门法师或者非法师都偏慢,大招的收割效果有时候也容易被幻刺蓝猫等切入型和猴子分身骗反向。

3.在觉醒主T越来越坚实的基础上,女王的技能很难快速突破如同潮汐、末日、小小这样的高魔抗主T。实战效果不弱直接切入或者内射。

【总结】

从总体上看,在刀塔传奇进入3.0时代后,暂时还很少有玩家可以非常快的凑齐满装备橙2法系大队,单独的一到俩个法系并不能体现出法系队伍的总体强大,此时选择的进阶的法师往往是在装备有限的情况下考虑性价比和实战意义更大的英雄。

女王虽然在法师中输出堪称一流,但是在新版本中,恶魔巫师、死亡先知等热门优先进阶英雄的适用面比女王更广。这样一个主要以JJC为发展方向和未来橙2法师大队的核心英雄完全不用过早优先培养,等JJC阵容基本成型之后,女王再作为强势法系培养出来更有意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痛苦女王橙2 刀塔传奇 痛苦女王橙2怎么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