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大鱼人橙2怎么样 大鱼人橙2厉害吗

大鱼人橙2怎么样 大鱼人橙2厉害吗

http://www.candou.com 2015-04-16 15:3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刀塔传奇第一批觉醒的八大前排英雄,曾在公会副本和JJC中取得一席之地的大鱼人被众多玩家追捧一时,誉为减甲天王,然而大鱼人的火热看似昙花一现,被真正的减甲之王卡尔猴子小黑三人组排挤出了副本排名的前列。然而橙2时代以来,公会副本中鱼人重换光彩,jjc也时常见到这个来自深海的战士,作为罕见的平民非魂匣觉醒物理英雄,该英雄目前究竟有和表现呢,下本将为这个英雄作出一个分析。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热门英雄橙2实战测评
火女 风行 痛苦女王 黑鸟 冰女
死灵法师 恶魔巫师 全能骑士 拍拍熊 小小
幻刺 敌法 飞机 大鱼人  

刀塔传奇大鱼人橙2怎么样 大鱼人橙2实战测评

橙2大鱼人的进阶属性来看,进步比较明显的是其血量和攻击,在前排力量型英雄中,大鱼人的这俩属性是比较高的,而配合其减甲技能及良好的物理暴击和破甲,在输出环境理想(这个理想的情况嘛,只能呵呵了)的情况下能够作为强力的攻击。

但是,作为一个前排肉盾的基础能力,双抗指数却非常不合格,橙2大鱼人护甲仅仅比橙0提高了100多一点,魔抗甚至只提高了20!再加上大鱼人超级靠前的站位,让这个英雄在JJC中堪称秒脆鱼,5W血量也挽救不了它。

刀塔传奇大鱼人橙2怎么样 大鱼人橙2实战测评

大鱼人进阶的装备种类比较多,每一件的需求都是大约1-2件,其中比较难获得是2把远征军,培养这个英雄的代价虽然不是非常高昂,但是也需要耗费较多的资源,进阶它能够在JJC和公会副本收到一定的成效也算不荒废了装备。

刀塔传奇大鱼人橙2怎么样 大鱼人橙2实战测评

【英雄定位】

鱼人作为一个前排英雄,从其属性上并不能作为合格的肉盾,但是能够在JJC和公会副本中站稳脚跟,也有其实战意义!

1.公会副本的重新崛起

鱼人能够成为公会副本排名新的宠儿,最主要的原因是公会副本的单体BOSS们花样百出,曾经无往不利的小黑卡尔猴子三人组合更难应付强力的一姐、火猫的强力技能的威胁,反倒是大鱼人这种正牌能打能抗能减甲的前排成为新宠。

2.JJC中凭借一姐复出

大鱼人的另一大特色是其觉醒技能,虽然目前只有小娜迦、一姐和其自身能偶享受,但是足足180的敏捷加成依然强化了鱼人族的输出和暴击。目前橙2一姐对于脆皮法师的压制力依旧明显,而鱼人一姐小娜迦的组合非常适合

【总结】

大鱼人作为输出型前排英雄,其过脆的身板严重影响了作为前排的存在价值,尽管输出和减甲异常强大,但更多的体现在公会副本方面而不是竞技场方面,目前JJC流行的橙2暴力法师对付这个低魔抗英雄极其简单。所以对于JJC要求比较高,需要爬位的玩家来说,培养这样一个英雄并不划算。但对于追求公会副本极限高分的玩家来说,该英雄的培养还是颇具价值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大鱼人橙2 刀塔传奇大鱼人橙2怎么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