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拍拍熊橙2实战评测 我也是个输出

拍拍熊橙2实战评测 我也是个输出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9 15: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刀塔传奇最具攻击性的前排,也是副本伤害输出No.2的最有力竞争者(什么你说No.1,那肯定是幻刺的还有疑问么),拍拍熊一直是各区公会必要的培养英雄,也是副本非Boss关卡的必带英雄,然而迈入橙2时代,16章公会副本的要求是必须橙2以上,面对穷凶极恶的敌人,看着嗷嗷待租高品阶拍拍熊的会员,笔者只好将拍拍熊作为自己第一批橙2的英雄。当然,进阶之后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知道。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热门英雄橙2实战测评
火女 风行 痛苦女王 黑鸟 冰女
死灵法师 恶魔巫师 全能骑士 拍拍熊 小小
幻刺 敌法 飞机 大鱼人  

刀塔传奇拍拍熊橙2实战评测 我也是个输出

刀塔传奇拍拍熊橙2实战评测 我也是个输出

犹记得最开始的拍拍熊,大招只能打单体、拍地板是魔法伤害,而曾经停留了整整三个月的80级紫三状态,拍拍就是一个只能当肉盾的伪T,完全看不到崛起的希望。而在广大玩家的强烈呼吁下,拍拍终于得到第一次加强,终于变大招为群体,但紫三的拍拍熊明显肉盾能力强于输出能力,而拍拍熊的巅峰时期始于橙0和觉醒初开时代,从紫三到橙0吃进的装备几乎全是输出装备,再加上觉醒技能的强力提升,科幻的输出能力成为公会副本一线大咖!即使幻刺、猴子、大树等副本英雄相继面世,也动摇不了拍拍熊小怪关卡的绝对地位。

然而看到如今的橙2拍拍,笔者仰天长叹,吃进那么多豪华的装备,拍拍重新变成了一个肉T,对物理输出提高的幅度实在有限(对比幻刺从橙1到橙2爆涨1000多物理攻击和几十点穿甲而言)。提高了再多的肉依然赶不上潮汐、末日、小小等一线主T,面对此情此景笔者只有无语凝噎。

刀塔传奇拍拍熊橙2实战评测 我也是个输出

查看一下橙2拍拍熊相比橙0的优势,提高了8000多血量、96点魔抗和137的护甲至少让它在副T位置上有底牌开出大招,但相应的降低了其能量恢复速度(这就是为什么公会副本橙2拍拍有时候输出反倒不如橙0的原因!)。物理暴击和攻击小幅提高,但穿甲缺降低了10点。唯一值得高兴的是橙2拥有减少30%控制时间的属性,让它面对目前流行的恶魔巫师、火女、风行等控制型法师不是非常被动(其实还是很被动!)

【进阶代价】

刀塔传奇拍拍熊橙2实战评测 我也是个输出

前文已经说了拍拍熊进阶之后大幅提高了生存能力,可想而知其吃进了不少肉装,看到拍拍熊进阶需求的总装备量心头简直在滴血,为了培养这样一个肉不算太肉,输出完全赶不上主流敏捷英雄的前排去死扛16章公会副本,笔者真是下了血本了!

【进阶意义】

1.拍拍熊进阶最大的价值就是用来打16章公会副本,一般说来,一个满装备橙1拍拍基本可以应付公会副本了,但是橙1拍拍的输出甚至连橙0都不如(暴击、穿甲均降低,攻击提高了一点点......),所以为了公会,为了大家,为了16章的进度,忍痛憋出几个橙2拍拍熊还是对于公会推进16章副本有极大帮助的,笔者所在的公会连同自己的一共就仅有俩个毕业拍拍,真是一心为公会天地可鉴!

2.橙二拍拍熊用来打物理免疫8相对更轻松一些,但实际上橙2能过橙0也能过,为了这个依然没必要进阶。

3.JJC上,橙2拍拍熊作为副T确实可圈可点,半肉半输出保证了其生存能力和残局/阵地战中的输出能力,可悲的笔者仅有的橙2前排:末日、拍拍、死灵法中,拍拍居然是站位最靠前的一个,实在是暂时无缘得见副T橙2拍拍熊竞技场的暴力美学了!

当然,现在的JJC,幻刺横行霸道,恶魔巫师、火女、风行层不出穷,拍拍熊面对诸多高爆发和控制英雄依然心有余而力不足,而它最擅长对付的多T阵容现在JJC也很罕见(谁有那么多静息项链培养N个前排!),即使遇上了,类似小小这样护甲900+主T依然让拍拍拍到爪子痛!~只能配合减甲队方可与超级T一战!

在巅峰JJC和公会战拍拍熊还是比较有用的,配合主T小小、大树等,拍拍熊能够在很多时候发挥出巨大的输出优势!而拍拍加黑鸟的组合在面对单T阵容也能收到奇效。

【总结】

橙2拍拍熊作为16章公会副本必须具备的公会英雄,本身培养的性价比并不高,甚至可以说同样的装备用来培养其他T获得的JJC收益远远优于拍拍。作为一般的普通玩家还是不要尝试将拍拍熊优先进阶的好。

但作为公会核心人物和土豪,你们就不得不杀身成仁舍身取义了,勇敢的进阶的吧,雇佣金币会带给你们一点点宽慰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拍拍熊橙2 刀塔传奇拍拍熊橙2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