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恶魔巫师橙2实战测评 恶魔巫师解读

恶魔巫师橙2实战测评 恶魔巫师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2 16: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上期橙色2进阶攻略中详细介绍了幻刺的橙色2进阶优劣,本期笔者将介绍另外一个强大的中排法师,它不仅仅是幻刺这样的切入型英雄的天敌,同时也是JJC、公会副本、远征王座强大的输出手,这就是恶魔巫师Lion。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热门英雄橙2实战测评
火女 风行 痛苦女王 黑鸟 冰女
死灵法师 恶魔巫师 全能骑士 拍拍熊 小小
幻刺 敌法 飞机 大鱼人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橙2实战测评 恶魔巫师解读

【属性对比】

(表格中为无洗练满附魔觉醒五星英雄)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橙2实战测评 恶魔巫师解读

笔者将恶魔巫师的橙0到橙色2三种品阶的核心属性做一个比较对比,从中可以看出恶魔巫师的进阶,基本各项核心属性是一个强大阶梯态提升,和大多数法师一样,优先法师就是为了更高的输出和生存能力。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橙2实战测评 恶魔巫师解读

同时,笔者也将和恶魔巫师定位类似的火女做了一个属性对比,总体上看,恶魔巫师的属性还是优于火女的。

【进阶需求】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橙2实战测评 恶魔巫师解读 

恶魔巫师从橙色0到橙2进阶所需的装备出乎意料的比较实惠,需求量大的基本都是旧装备和试炼非常好出的,比起其他法师毕业动不动就要三个巫毒法杖来说实在优惠太多!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橙2实战测评 恶魔巫师解读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橙2实战测评 恶魔巫师解读

笔者进阶恶魔巫师也是一个意外,因为发现它的装备异常的廉价,已经可以轻松毕业它就想当然的进阶了!

【进阶意义】

1.限制热门的切入型英雄

自从幻刺第二次进入魂匣以来,jjc前端几乎全体幻刺,而一个变态的3W+伤害的大招恶魔巫师足以打消人们用幻刺进攻的欲望。不管是幻刺、敌法师还是蓝猫,不管是橙色0还是橙1橙色2,一个变羊加闪电统统秒杀!

2.公会战恶魔巫师奶队制霸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橙2实战测评 恶魔巫师解读

尽管引入了疲劳机制,但是公会战依旧是比拼奶队的深度,而拥有核心技能变羊+觉醒技能加成的恶魔巫师,根本不在乎你的疲劳削减能量,一个鸭子三分之一的能量就回来了!各种奶队、物理队、法队统统被恶魔巫师打趴下!

3.王座/噩梦远征MVP有力竞争者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橙2实战测评 恶魔巫师解读 

恶魔巫师的变羊加抽能量让它在无能量加成的手动模式王座和远征中发挥非常大的作用,至少笔者目前是用幻刺+恶魔巫师的双核轻松通远征/王座。

【进阶隐患】

1.JJC依旧看脸

恶魔巫师虽然对切入型英雄的压制非常明显,但实际上JJC中,经常被幻刺或者一姐+敌法师等组合打的头都抬不起来,本身极慢的抬手有时真的是坑爹的存在。

2.大招伤害溢出和分身干扰

在自动模式下,恶魔巫师的大招往往打上分身和残血敌人,效果被削弱很多。

3.面对奶队+各种超魔抗主T突进乏力

恶魔巫师对付切入型和脆皮的效果极佳,一个大招一个人头,可惜的是在面对小小这样的超魔抗T+术士、全能的保护的阵地战队伍很难短时间突破,容易被对面的AOE和内射队打残致死!

【总结】

恶魔巫师尽管存在多种隐患,但是在手动模式下绝对是当之无愧的MVP,刀塔传奇全国循环赛三轮战罢,高居胜率第一的不是火猫幻刺这样的热门魂匣而是恶魔巫师就说明了这一点!秒杀的快感、肆虐的脚步,也许培养了它你会后悔,但不培养它你未来一定会后悔!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橙2 刀塔传奇恶魔巫师橙2厉 刀塔传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