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橙2风行 因为稀缺所以重要

刀塔传奇橙2风行 因为稀缺所以重要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8 14: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dota极富盛名的强力英雄,风行者人气和使用率、胜率都非常不俗。来到刀塔传奇,女神摇身一变,觉醒之后性感实力兼重,在橙2进阶接连不断,JJC幻影刺客所向披靡的如今,一个觉醒风行者在目前最考验生存力和综合实力的后排位置上风生水起,强势无比。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热门英雄橙2实战测评
火女 风行 痛苦女王 黑鸟 冰女
死灵法师 恶魔巫师 全能骑士 拍拍熊 小小
幻刺 敌法 飞机 大鱼人  

【进阶和觉醒风行的意义】

1.刀塔传奇最稀缺最重要的后排英雄目前已经被幻影刺客砍的七零八落人仰马翻,风行是为数不多能和幻刺单挑一对一且有较高生存能力和反杀能力的后排。在不面对PA时,强力后排英雄相比前排、中排依然有天然的生存优势!

刀塔传奇风行橙2怎么样 风行橙2测评

2.主流法师能够觉醒的不多,风行进阶后魔法输出能力直线上升,且觉醒带给她相对未觉醒法师属性和技能上的优势。

3.风行者相对于其他法师来说,综合作战能力和个人实战能力突出,不仅仅适用于编入法系队伍,也适合编入混合队伍。适用面更广,不拘泥于阵容组合。

【属性分析】

刀塔传奇风行橙2怎么样 风行橙2测评

风行者从橙0到橙1的属性进阶对比来看,最主要的进步是魔法强度和法爆/无视魔抗以及物理暴击,同时双抗和血量有了一定提升。

刀塔传奇风行橙2怎么样 风行橙2测评

相比起进阶,风行的觉醒给她带来的意义也是非凡的,目前可以获得的俩个洗练加成都是非常实用且对风行输出提升意义重大的。

刀塔传奇风行橙2怎么样 风行橙2测评

刀塔传奇风行橙2怎么样 风行橙2测评

刀塔传奇风行橙2怎么样 风行橙2测评

但是,风行的魔法强度对比其他主流觉醒法师差距还是很大的!一线的黑鸟、火女的法强都为8500左右让风行望尘莫及,二线、三线的橙2法师也比风行者明显高出一截,但实战中风行者输出并不逊色其他法师,这是为何?

风行者自身并没有什么输出型的法系小技能,魔法强度和法爆/法穿完全是为了风行的大招穿云箭服务的,橙2风行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大招输出比起橙0橙1要高(法穿属性对伤害提升效果大部分情况优于法爆!)。

而风行的觉醒技能和和集火是物理型输出,橙1、橙2对物理攻击力提高不大,但是物理暴击有了大幅度提升,再加上风行的高命中,风行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输出的主要来源是物理攻击!

综上所诉,风行者是一个平时依靠物理攻击输出和小技能控制,能量满时依靠大招爆发的英雄。由于风行的大招技能加成伤害值颇高,或多或少弥补了其魔法强度的不足。JJC中风行一箭穿云,数杀翻盘屡见不鲜的好戏就是这样诞生的!

【进阶代价】

刀塔传奇风行橙2怎么样 风行橙2测评

从风行者从橙0进阶到橙2需求的装备来看,2本小黄书、3把巫毒法杖是最紧缺的新装备!这些新装备基本也全是给风行加成法强、法爆的,可谓是一分钱一分货,把风行的输出喂了上来。

【实战定位】

1.搭配女王/恶魔巫师/火女等,组成专业坑幻刺小分队。无数次实战证明,风行勾引住幻刺,高爆发中排法师回身秒杀幻刺简直是针对当前JJC幻刺肆虐的最有效武器!

2.配合光法、蓝猫等后排法师组合强力法系队伍征战JJC。后排法师生存力强,能平安开出大招,法系队伍得后排者得天下!

3.混合队伍。风行搭配混合队伍,无论是在巅峰JJC还是公会战中都具有良好表现,尤其是配合一姐组成的弓箭队能极大提高美杜莎的输出命中!变相提高攻击力。

风行者作为一个适用面很广的英雄,可能绝对法系输出能力上比不过其他法师,但实战效果独具特色,搭配队伍也更加自由,更适合配合优先进阶的橙2主战JJC队伍。在已经有合适的中排爆发法系英雄和优良的觉醒主T的前提下,觉醒并培养一个风行者可以很好的缓解JJC面对幻刺的压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橙2风行 刀塔传奇橙2风行怎么 刀塔传奇橙2风行厉害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