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火女橙2 我喂五小强袋盐

刀塔传奇火女橙2 我喂五小强袋盐

http://www.candou.com 2015-04-08 15: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作为刀塔传奇初始五小强之一,她曾经陪伴我们多少执着推图的岁月,然而时光依旧佳人不在,即使火女改换面貌依旧难在JJC见到她的身影。可等到幻影刺客鬼魅的统治了刀塔传奇时代,坐稳大姐大的宝座时,一个全副武装的火女重新站了出来,龙破斩、神灭斩的毁灭之息告诫王座之巅的幻刺:你的神话由我终结。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热门英雄橙2实战测评
火女 风行 痛苦女王 黑鸟 冰女
死灵法师 恶魔巫师 全能骑士 拍拍熊 小小
幻刺 敌法 飞机 大鱼人  

刀塔传奇火女橙2怎么样 火女橙2厉害吗

【进阶意义】

1.单点法系随着橙2的来临,更高的爆发和防切入能力成为幻刺时代的首选培养目标。

2.火女对比同类型英雄恶魔巫师,更易升星的和拥有不错AOE技能威力。

3.火女的技能和很多法师配合较好,拥有火属性小技能和雷属性大招也能和卡尔配合。

刀塔传奇火女橙2怎么样 火女橙2厉害吗

对比火女从C0到C2的属性,可以看得到,火女从C1到C2时,输出简直有了夸张的飞越,近1200的法强和30点的法穿提高让火女直接变成了女超人!但橙1对比橙0的提高缺很有限,建议直接留装备将火女直接橙2。

火女最大的优势就是比其他法师明显高出一截的法强。仅仅比最高法强法师黑鸟低了31点(不过算上觉醒亚龙的加成就不止了!)。除了黑鸟,其他法师都要比火女差一截。可惜的是火女自身的法穿并不顶尖。

刀塔传奇火女橙2怎么样 火女橙2厉害吗

火女作为平民法师,不仅仅升星非常容易,橙0到橙2的装备也不算特别要命,没有出现需求三个巫毒或者三个静息这样要人命的情况。总体而言装备比较平滑,容易通过试炼获得,仅仅是俩把钥匙和俩把巫毒需求稍微大一些。

【战术分析】

火女作为一个兼具单秒能力和AOE输出能力的法师,尽管拥有很强大的防切入能力和推进能力,但是其实战中也有很多弊端:

1.不如沉默、恶魔巫师这样比较压制需要能量的前排英雄,反而难以突破末日、小小等高魔抗前排。

2.火女的AOE技能输出力度并不是特别强,范围过大,容易给对面中后排送能量。

3.火女橙2缺乏翻盘能力和生存能力,容易被橙2一姐风行这样的强势组合迅速推翻。

所以,我们在使用火女这样的英雄,要考虑其生存能力和如何避免给对面关键性英雄送能量导致被大招反打的后果。

在具体实战中,火女配合全能、死灵法等前排组合强力单点法系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在纯法系+超级T队伍中,火女的输出同样暴力。

【总结】

火女作为很常见的法师,在橙2大时代中闪亮登场,作为克制常见幻刺队伍的主力英雄大展身手,事实上,没有恶魔巫师、火女这样的单点法系在当前JJC中很难站稳脚跟。然而,传统克制法系的物理英雄还未橙2,超魔抗T小小末日死灵法方兴未艾,火女的未来是否依旧强势,还需要时代检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火女橙2 刀塔传奇火女橙2怎么样 刀塔传奇火女橙2厉害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