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冰女觉醒任务是什么 觉醒任务解读

刀塔传奇冰女觉醒任务是什么 觉醒任务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4-09-19 09: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冰女觉醒任务是什么 觉醒任务解读蚕豆网小编已经整理出来,针对二期工程觉醒的八位英雄,具体他们的觉醒任务都是什么呢,看下刀塔传奇冰女觉醒任务。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冰女觉醒任务是什么 觉醒任务解读

从最新官方提供的资讯上看,出去第一环任务点击确定觉醒英雄外,各觉醒英雄还要完成其他两环任务,具体冰女觉醒任务有哪些,如下:

第二环任务:

冰女参与完成潮汐神庙难度6副本五次。

第三环任务:

冰女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瀑布崖,切造成伤害35万以上。

刀塔传奇冰女觉醒任务是什么,其实总体上来看这个觉醒任务还算人性化了,潮汐神庙五次很好办,而14章副本瀑布崖35万的伤害是不是有点难度,目前还不是很清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觉醒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