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问答 > 《刀塔传奇》潮汐觉醒任务 亲自消灭小小

《刀塔传奇》潮汐觉醒任务 亲自消灭小小

http://www.candou.com 2014-09-19 09: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潮汐觉醒任务 亲自消灭小小,总体来说觉醒任务都是有一定难度的,当然没难度也不会叫觉醒任务了,具体刀塔传奇潮汐觉醒任务是什么,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潮汐觉醒任务 亲自消灭小小

觉醒技能效果:

触发外壳后提升护甲180点,小编表示这个太流弊的,一般英雄本身护甲貌似也就这么多,这等于翻倍的意思,可见潮汐或许引起觉醒大热。

觉醒二环任务:

潮汐参与完成潮汐神庙难度6副本五次。

觉醒任务三环:

潮汐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十四章柳暗花明,切亲自消灭小小。

最后一个问题简直变态,为毛要亲自消灭呢,感觉这个要看运气什么的了,想要潮汐抢人头,大准备好,而且要看准血量,不然没机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