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痛苦女王觉醒任务及专属材料

《刀塔传奇》痛苦女王觉醒任务及专属材料

http://www.candou.com 2014-09-19 10: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痛苦女王觉醒任务及专属材料获取蚕豆网小编已经整理出来。具体专属材料需要在哪个特定副本获取以及刀塔传奇痛苦女王觉醒任务是什么,一起看下此篇资讯。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痛苦女王觉醒任务及专属材料

专属材料获取关卡为精英副本14章山药相逢,需要专属材料碎片60各,难度可见非凡。不过对于女王的觉醒技能减少男性伤害的15.64%,感觉还是不错的。

觉醒任务第二环:

痛苦女王参与完成女武神对决难度6副本12此。

觉醒任务第三环:

痛苦女王参与完成精英关卡遗骨小岛,且亲自消灭冰女。

各人感觉该觉醒技能对自己的保护已经非常厉害, 不过队友呢,小编大胆猜想最后就留下你自己,能够1v5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新版本 刀塔传奇觉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