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火女觉醒任务 女神对决12次

《刀塔传奇》火女觉醒任务 女神对决12次

http://www.candou.com 2014-09-19 10: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火女觉醒任务 女神对决12次,最新的官方资料已经爆出第二期觉醒英雄的相关觉醒任务,具体刀塔传奇火女觉醒任务是什么,现在小编已经整理出来了,一起看下。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刀塔传奇》火女觉醒任务 女神对决12次

火女觉醒技能普攻增加能量,不知道这个有没有真正的意义,但是火女经过官方的调整,应该会在将来的对战中有立足之地,而且新兵团组合技能,也是不错的。

觉醒任务第二环:

火女参与完成女武神的对决难度6副本12次。

觉醒任务第三环:

火女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山药相逢,其亲自消灭小黑。

小黑后排,只要火女把大留给大他,相信很容易完成的。当然小编个人非常喜欢火女,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自然会觉醒他。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攻略 刀塔传奇英雄 刀塔传奇英雄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