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刀塔传奇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橙2属性及装备介绍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橙2属性及装备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5-03-26 10: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橙2属性及装备介绍蚕豆网小编已经根据官方数据整理出来了,关于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橙2厉害吗,是否值得培养等问题,小伙伴们可以看下其属性和装备。   >>>进入刀塔传奇专区

热门英雄橙2实战测评
火女 风行 痛苦女王 黑鸟 冰女
死灵法师 恶魔巫师 全能骑士 拍拍熊 小小
幻刺 敌法 飞机 大鱼人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橙2属性及装备介绍

赏金猎人橙2属性:

作为敏捷英雄,五星橙2赏金猎人成长属性一般,敏捷成长也只有7.5的变化,不过不可忽视的是,赏金总属性貌似不低。而且较平均。

除去成长值,貌似较为突出的就是物理输出、暴击程度和护甲穿透效果了。表示赏金也许在对战应用中会在四奶保输出中有所体现。看下满附魔状态下物理攻击为4200左右,暴击程度1300左右,穿透也有惊人的90点。

赏金猎人橙2装备:

其实赏金装备和其他敏捷系英雄的要求不是很大,除去输出装之外,还有增益效果的装备,关于每个装备的介绍,小编就不多说了,详细请关注蚕豆网刀塔传奇专区。

以上就是蚕豆网小编给大家提供的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橙2属性及装备的相关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至于赏金实用性,小编还在整理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橙2 刀塔传奇橙2 刀塔传奇赏金猎人橙2属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