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说说刘备的打野套路 一个月王者三十星全靠他

说说刘备的打野套路 一个月王者三十星全靠他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8 10: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我们直接说套路,技能以及装备小编就不多介绍,因为小伙伴自己看英雄的时候都清楚。另外,小编轮数的是刘备野区发育以及流程,希望大家能够学到思路。

说说刘备的打野套路 一个月王者三十星全靠他

核心的打野套路了,刘备的打野套路有好多种。下面我先分各种情况讲。

第一种,队友adc莫名狗刘备红。我们还是万年野吧。讲真刘备作为一个没啥控的adc前期靠的就是红buff和蓝惩戒抓人的。而且四级的刘备才能速小龙野直接从红buff那边的弓箭手刷到蓝buff。然后差不多稳四。记得跟你的队友说不要浪你前期不抓人。然后一分五十秒进行小龙timing,因为队友有adc。我门选择紫色打野刀来当一个切对面后排的“刺客”

第二种,队友没adc或者队友不要红。你可以直接拿红。如果对面有韩信李白而队友不帮你看你就小心了。

因为韩信李白有可能会狗你buff。推荐你先打弓箭怪然后在红。反正刘备打野快也不算伤。惩戒不要给弓箭给红buff,然后去红路抓一波。这时候要来一波蓝氏混线法了。装作帮他抓人。然后狗他们的小偷怪和线上经验。

但我们也不要做太绝。拿完小偷到三就跑,队友也不会说啥。然后去打中路的野然后混一波中线然后去打蓝野。蓝野打完在加上混线其实就差不多四级了。可以看有没有adc队友,有adc就紫刀没adc就去红刀打输出,如果是双排可以把蓝让给双排的法师。刘备前期不怎么耗蓝。

然后是一分五十秒。躲在小龙哪里的小龙。高端局大家都往小龙跑你让队友拖一下就好。在一分五十六秒的时候开一进龙场然后等龙刚出血条的时候直接大招aaa然而反手二然后a记得惩戒收尾。这样你就直接五了。队友也四。只要他们不傻。线上高一级会玩的已经可以单杀了。不会玩的也不会崩的太厉害。

小龙之后。红buff野都已经刷了一遍了。如果对面根本没这个意识来抓我们可以去狗他们的蓝,狗完直接在来一波蓝氏混线法,反正给他们小龙经济和经验了。已经挺够义气了。然后回去继续刷六个野刷野刀被动。然后做出小吸血。

如果有吸血铭文直接做大剑就好,如果队友需要支援可以去支援(hun xian)。然后直到五分钟的第二条龙之前都平稳发育。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刘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