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卡组汇总 > 一血问题

一血问题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6 14: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一血最容易出现地方,一血在前期小编觉得还是收益很大的,基本上是一个小件装备。但是对于传统打野如何配合队友能更好的拿到一血呢。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王者荣耀一血问题 拿红不一血就是浪费

很多打野和刺客喜欢打完第一个红和右边小野后,就去打左边小野。而不是去下路抓人。

也就是所谓的拿红不抓人。

如果你打红的目的不是为了抓人。而是为了那点经验和钱。那你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打野。

拿到红的时候对面如果混线的最多2级,配合队友和红,很容易产生一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一血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