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最新推荐 > 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100个月工资?腾讯:传言太离谱

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100个月工资?腾讯:传言太离谱

http://www.candou.com 2017-10-11 16: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今天一张关于《王者荣耀》的截图流出,有人爆料称《王者荣耀》团队的年终奖为每人100个月工资。而在截图中,还有加V认证的“腾讯员工”的回复更加惊人,称“也不全是啦。我是120个月。”消息一出,令人咋舌。

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100个月工资?腾讯:传言太离谱

不过腾讯游戏官方微博已经对此消息做出回应,表示“这传言太离谱啦~10月才开始就算奖金啦?大家还得努力工作好几个月呢!”

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100个月工资?腾讯:传言太离谱

不过火爆的《王者荣耀》确实为腾讯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在6月份的第三方调研数据中显示,《王者荣耀》一季度营业收入在60亿元左右,参照腾讯控股“增值服务”的60.93%毛利率,《王者荣耀》可为腾讯控股带来36.56亿元毛利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