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卡组汇总 > 稷下战场

稷下战场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3 15: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大师级稷下战场三星攻略,如果想顺利完成王者荣耀大师级稷下战场三星,想必符文没有100级貌似很难实现,具体此次怎样搭配英雄以及操作,一起看下此篇文章内容。

王者荣耀大师级稷下战场三星攻略

宫本,曹操,白起,用他们三个,是因为这个地图在最后一段也得赶时间,必须得要速度快的,至于用白起,是因为这里面的怪伤害很爆炸,用白起是因为他的被动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清怪。

王者荣耀大师级稷下战场三星攻略

稷下战场这个地图,前期是不需要赶时间的,所以你每打一拨怪,都要注意自身的血量,前期可以拖点时间用来回血,但是当你打到下面图里的那个位置,切记,不要往下走,把这个路口的怪引到身边清掉。

这个路口的怪清完了之后,记得站在这里把血回满,记得一定要回满,然后咱再进行下一步

王者荣耀大师级稷下战场三星攻略

之前让大家走到上面这一步,不要往下走,是因为再往下走会触发墨子跟鲁班对战的动画,把血回满之后,然后开始往下走,触发动画之后,继续往下走,会碰到一个怪,那个怪是在鲁班跟墨子家门口的那个位置,把他清掉,然后重点来了,不要管鲁班和墨子,让他俩继续在那里对撸,继续往下走,会触发钟无艳跟白起的对战动画。

这个动画结束之后,难点就来了,接下来一定要用宫本武藏的三段位移赶路,路上的小怪也不要管,用最快的速度赶到白起跟钟无艳那里,因为如果稍微慢一步的话,钟无艳就挂那了,只要在钟无艳活着的时候。

赶到那里,然后用最快的速度撸死白起,就过去了,之前楼主一直是慢一步,钟无艳没保护好,老是过不去三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稷下战场 王者荣耀大师级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