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雅典娜2技能怎么用?雅典娜2技能快速刷被动技巧

王者荣耀雅典娜2技能怎么用?雅典娜2技能快速刷被动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8-03-08 11:5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雅典娜技能经过多次加强,然后又连续出了两款新皮肤,总算被打造成版本强势英雄,当前版本的雅典娜的胜率是很高的,但是出场率仍然是比较低,原因是雅典娜操作难度比较高,所以想要雅典娜打出天秀,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

王者荣耀雅典娜2技能怎么用?雅典娜2技能快速刷被动技巧

雅典娜2技能是重要的输出技能,依靠2技能的被动效果可以打出爆发伤害,但是2技能被动触发是很有难度的。

2技能被动效果:

雅典娜向指定方向跳跃,同时将下一次普通攻击变更为一个枪刺,枪刺可造成290(+14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连续三次对敌方英雄枪刺将贯穿该名英雄,造成目标已损生命25%的物理伤害,枪刺间隔不超过5秒才能触发贯穿;神圣进军和敬畏圣盾命中敌人时贯穿之枪会减少4秒的冷却时间。

解析:雅典娜连续对同一目标使用3次二技能的强化普攻,能打出被动造成爆发伤害。而一技能与三技能命中敌人时,都能缩减二技能的冷却时间。因此技能间的串联,便是快速打爆发的关键所在。

知道雅典娜技能机制后,我们就可以通过技能连招效果刷被动了。

连招公式:2技能+3技能+ 2技能+平A+2技能+平A+1技能+2技能+平A

先手二技能接近敌人(留着强化普攻),然后开启大招,盾炸中敌人后刷新二技能,这时点击普攻,打出第一个强化普攻。

接下来再次使用二技能,打出第二个强化普攻。最后使用一技能攻击敌人,刷新二技能,使用二技能打出第三下强化普攻,触发被动。

这套连招的优点在于,对冷却CD属性需求较低,即使在没有减CD装备、铭文支持下,在前中期同样能打出非常连贯的连招;同时,配合闪现或寒冰惩击,能让三技能的爆炸更好地命中,熟练的话能让雅典娜的战斗力有更大的提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雅典娜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