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哪吒 哪吒的克制方法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哪吒 哪吒的克制方法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8 16: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会玩的哪吒简直是脆皮们的噩梦,千里取你首级简直不在话下,那我们要怎么限制哪吒呢?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克制哪吒的英雄。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哪吒 哪吒的克制方法

英雄相克:

当对面拿出哪吒后,我们在选择脆皮英雄的时候就要慎重考虑了,尽量选择带有位移的英雄,例如守约,马克,在哪吒飞过来后利用位移技能甚至加上闪现迅速拉开安全距离。

其他位置则可以选择一下可以针对哪吒的英雄,例如东皇太一,老夫子在哪吒起飞后迅速回到队友身边,在哪吒落地的时候控制住哪吒让脆皮队友能脱离哪吒的攻击范围后进行反击,亦或者选用刘邦利用刘邦的大招来保护队友,但选刘邦的话小编有一点要提醒下大家,哪吒刘邦都是41分推战术的英雄,往往会变成哪吒刘邦2人同线对推,另外8人开团,刘邦大招支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哪吒的2技能,千万不要被打断,不然就会变成哪吒飞过去了你大招CD了。

亦或者可以选择达摩、张飞这类英雄,哪吒落地后迅速将哪吒从自己队友身边击飞。

然后小编要推荐一个能让哪吒无比头痛的英雄:大乔。点名大乔大家应该都能想到原因了吧。哪吒飞谁就把谁送回水泉,哪吒你还敢不敢追,哈哈

很多小伙伴说女娲的小方块,这个小编不是很推荐,因为难度系数有点高,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想要困住哪吒还是有点困难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哪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