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推荐 > 王者荣耀明世隐原画彩蛋 公孙离和奕星是CP?

王者荣耀明世隐原画彩蛋 公孙离和奕星是CP?

http://www.candou.com 2017-11-21 16: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新英雄明世隐已经在体验服测试,由于上线那天玩家都在参与王者知道答题活动,这位明世隐就被忽视了,现在王者知道活动已经结束了,所以大家也开始关注他了!而且明世隐似乎和诸葛亮一样八卦,偷偷曝出了彩蛋哦!

王者荣耀明世隐原画彩蛋 公孙离和奕星是CP?

王者荣耀明世隐正式服什么时候上?

一般新英雄体验服测试时间是1个月左右,如果没有出太大bug的话,明世隐上线时间应该会在12月中下旬上线,而且新英雄基本都会在周二更新上线,所以最有可能上线的时间是12月19日或者12月26日!

明世隐多少钱?

这个大家不用担心,肯定可以用金币购买,而且金币价格预计也是13888金币,因为女娲降了5000金币出售,所以大家的金币是足够的!

王者荣耀明世隐原画彩蛋 公孙离和奕星是CP?

好啦,再来说一说原画中的彩蛋:

在官方爆料站中的明世隐原画并没有全部显示出来,在背景中还隐藏了3个英雄,而且根据之前曝光的模型图,可以看到正面的两个英雄应该就是公孙离和 奕星,而他们背后还有1个可以看到侧面的英雄,难道那个英雄就是命拳虎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明世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