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貂蝉新皮肤太仙雪妖或S4亮相

王者荣耀貂蝉新皮肤太仙雪妖或S4亮相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0 11: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貂蝉新皮肤太仙雪妖或S4亮相,其实爆料的东西都是官方尚未成熟的设想,所以说如果到时候没有出现,小伙伴也不要骂我。具体太仙雪妖的原型,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太仙雪妖皮肤或中秋节活动开售,点击查看详情!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王者荣耀貂蝉新皮肤太仙雪妖或S4亮相

虽然说貂蝉太仙雪妖原型只有这一点,熟悉的小伙伴一眼就能看出来,这难道不是雪女么?如果是雪女的话,为什么不是王昭君模型呢?

王者荣耀貂蝉新皮肤太仙雪妖或S4亮相

当然白龙吟都能成为韩信皮肤,雪女配给貂蝉,这智商也无可厚非。更多资讯,关于新皮肤、新英雄等可以关注蚕豆网王者荣耀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貂蝉新皮肤 王者荣耀貂蝉新皮肤太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