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卡组汇总 > 血王宫回忆

血王宫回忆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3 15: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大师级血王宫回忆三星攻略,蚕豆网小编根据小伙伴提供已经整理出来了,虽然有点难,但是如果按照小编提供的操作,还是可以实现三星通关的。

王者荣耀大师级血王宫回忆三星攻略

血王宫回忆英雄搭配:刘禅,露娜,曹操。

为什么用他们三个,是因为这个图必须要跟时间赛跑,所以必须用跑的快的,带位移的英雄,而且露娜在这个图里的作用很大,露娜的二技能可以聚怪,打断小怪的施法,大招清怪速度快,而且回血,续航能力强。

进入游戏后,用刘禅加速往右跑,跑到右边第一拨怪,二技能控住,然后开打,记得要注意走位躲避小怪的技能,第一拨小怪可以不用全打死,等后面两个跟上来之后,快速跑到第二拨小怪那里,下面会上图,记得要用最快的速度清理这两拨小怪,然后回去跟孙膑回合。

王者荣耀大师级血王宫回忆三星攻略

一定要尽可能的在孙膑打完第 一个宝箱之前跟他会和,如果跟孙膑满血会和更好,然后开始顺着右边开始清怪,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血量,感觉扛不住了,就换个英雄打,一定要保证孙膑血量充足,因为到后面他要独自承受扁鹊的攻击,当你用最快的速度打到扁鹊那里。

现在重点来了,不要管扁鹊,也不要往右去救钟无艳,直接奔着BOSS去,留下孙膑一个人面对扁鹊,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撸死BOOS,就过去了.

以我这个图打了有不下五十遍来看,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大家,这个图是有一定的运气成份在内的,因为冒险的地图,它有时候地上会出现会爆炸的红圈,还有类似小乔大招的流星攻击你,而且地上的红圈炸到孙膑的话,直接就炸残了,你就可以重新开始了。

记得进游戏之后,要注意打开屏幕右边的感叹号,时刻注意钟无艳的生存情况和宝箱的开启情况,这个地图,最后我总结出一点,那就是要同时平衡三个点才能过去。

在最后同一个时间,孙膑在打扁鹊,你在打BOOS,钟无艳在打第三个宝箱,平衡好这三个点,那就百分之百能过去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