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哪吒怎么样 新英雄哪吒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哪吒怎么样 新英雄哪吒技能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6 09: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哪吒是一个以搅乱战场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的战士,哪吒的出现将改变王者荣耀的战场格局,突破常理的大招,脚踩双轮千里奔袭敌阵,他适合每一个心中热血并中二的玩家。

一技能,炎枪过处,神火升。速提。

二技能,混天绫,束敌。闹海。

大招,轮起腾空,千里奔袭,入阵。

哪吒需要时刻留意着战局,因为随时可能都需要支援队友或者擒杀敌人,无视阻挡的大招,让他时刻保持着对敌方核心输出的威胁,1技能击中单位后的提速,和2技能的翻滚位移能够让哪吒很舒服的在战场中寻找站位,火莲之印提供的减伤,火莲之华提供的韧性帮助哪吒限制敌方输出,为队友承担大量的团队伤害,并万军从中取敌方上将首级。

被动技能-炙炼火种

哪吒每次用枪造成的伤害和使用乾坤圈都会在敌人身上残留炙炼火种造成灼烧伤害并且限制目标生命回复效果。

王者荣耀哪吒怎么样 新英雄哪吒技能介绍

技能1-火焰三尖枪

哪吒挥枪攻击四周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每击中一个单位都会获得为风火轮提供移动加速效果,并持续一段时间。

王者荣耀哪吒怎么样 新英雄哪吒技能介绍

技能2-混天绫·束

哪吒用混天绫短暂束缚敌人,迅速俯冲向目标,并翻越至目标另一侧。施法后自动触发【火莲之印】减免所受伤害。【火莲之印】持续短暂时间,该技能4秒内可再次释放。

王者荣耀哪吒怎么样 新英雄哪吒技能介绍

技能3-乾坤·天降

对敌英雄施加乾坤圈提供视野并施加火种。可选择高速冲到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并击退,落地后触发一次【火莲之印】,并额外触发【火莲之华】获得韧性且每秒对罩内敌人反复施加炙炼火种。

王者荣耀哪吒怎么样 新英雄哪吒技能介绍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哪吒 王者荣耀哪吒技能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