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霸王别姬皮肤 七夕活动限定发售

王者荣耀霸王别姬皮肤 七夕活动限定发售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8 15: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霸王别姬皮肤 七夕活动限定发售,根据官方最新透露的资料显示,王者荣耀七夕活动将会上线项羽、虞姬新皮肤霸王别姬,表示虐狗时刻来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下。

霸王别姬项羽皮肤特效视频:点击查阅。

霸王别姬虞姬皮肤视频地址:点击查阅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王者荣耀霸王别姬皮肤 七夕活动限定发售

从给出的画面上看,霸王别姬皮肤属于史诗皮肤,小伙伴要购买的话,最好准备好银子,表示最起码要一百多软妹币吧。

王者荣耀霸王别姬皮肤 七夕活动限定发售

从外形上看,貌似很牛逼,如果项羽、虞姬一起登场对战,表示对面看到后也会缴枪投降吧。作为一个单身狗,小编表示,这两天绝逼不上游戏。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霸王别姬 王者荣耀霸王别姬皮肤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