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冰冠女神或成雅典娜新皮肤

王者荣耀冰冠女神或成雅典娜新皮肤

http://www.candou.com 2016-11-02 16: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雅典娜新皮肤冰冠女神的模型小伙伴们已经扒出来了,具体小伙伴可以看下文章内容,表示从外观上看,确实很炫酷。

王者荣耀冰冠女神或成雅典娜新皮肤

虽然只是两张简易的图片,相信小伙伴也能发掘该皮肤的魅力。当然,冰冠女神具体上线时间、价格等,目前尚不知晓。

王者荣耀冰冠女神或成雅典娜新皮肤

更多内容,小伙伴可以关注蚕豆网王者荣耀专区,当然也可以进我们的交流群,了解第一手游戏动态。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冰冠女神 王者荣耀冰冠女神皮肤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