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雅典娜并不尴尬 王者局雅典娜出装在推荐

雅典娜并不尴尬 王者局雅典娜出装在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3 10: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雅典娜并不尴尬 王者局雅典娜出装在推荐,其实大家出装的方式虽然不同,但目的都是一样,就是证明雅典娜并非无用英雄,这次推荐的出装,在生存和黏人方面别具一格。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雅典娜并不尴尬 王者局雅典娜出装在推荐

作为一个战士当然要出输出装了 三项 然后冰锤增加黏人能力 接下来出肉提高团战自保能力 我不知道那些大神推荐为什么会推荐无尽饮月 电刀的 我个人觉得并没什么luan用。

我用我的这套装备就输了一场

雅典娜并不尴尬 王者局雅典娜出装在推荐

不过有玩家反馈,如果火甲和冰锤位置对换下,或者效果更好。细心的小伙伴不妨测试下,也许带领女神走出迷茫的就是你哦。

雅典娜并不尴尬 王者局雅典娜出装在推荐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雅典娜出装 王者荣耀雅典娜出装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