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S5战队赛调整汇总 可跨服收人

王者荣耀S5战队赛调整汇总 可跨服收人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3 09: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新版本中,召唤师们可以跨服加入不同服务器的战队了。(当然,跨iOS和安卓,手Q和微信大区中的召唤师们还是无法打破操作系统和账号平台的封印,进入同一个战队)。

调整后,战队会参加创建时队长所在服务器的战队排行,而其他服务器中的召唤师可以通过搜索战队名查到并加入该战队。

战队微信一键建群

王者荣耀S5战队赛调整汇总 可跨服收人

在新的版本中,微信登录玩家可以拥有王者荣耀战队专属500人微信大群。

战队队长可以通过一键建群的功能建立自己战队专属微信群,战队队员可以免验证一键加入战队微信群。

战队群成功建立后,指挥官可以发送战队赛邀请消息至战队专属微信群,队员们可以点击微信群邀请消息直接进入战队比赛集合界面。

3战队赛规则调整

?对战获得战队活跃点的上限

从每天200调整为每周2000

?消费钻石/点券获得战队活跃点的上限

从每天200调整为每周800

签到获得的活跃点不计入每周上限

战队赛参赛时间:每周五、周六20:00~22:00

战队赛报名时间:每周一0:00到周五19:00

提高参与战队赛后获得的战队币奖励,战队积分越高,参与场次越多,获得的战队币奖励越高。

战队商店取消3级/4级铭文售卖,调整为花费5000战队币直接兑换500铭文碎片,除了战队系统得到优化以外,界面和观战系统都得到了全新的升级。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S5 王者荣耀S5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