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S5后羿怎么样 新赛季后羿出装及打法

王者荣耀S5后羿怎么样 新赛季后羿出装及打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10-08 10:3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5后羿怎么样 新赛季后羿出装及打法,如果按照小编整理的大神理论来看,S5赛季后羿在AD排行上应该占有第二的位置。具体为什么,有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下。

王者荣耀S5后羿怎么样 新赛季后羿出装及打法

构筑完美,软硬控都有,伤害高,除了腿短我找不出后羿有什么缺点(这个版本猴子削了,后羿党可以透口气了)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后羿不出破败?

王者荣耀S5后羿怎么样 新赛季后羿出装及打法

破败难道不是后羿的核心装么?打团后羿可以尝试着切一些脆皮法师,除了貂蝉之外,后羿绝对是这类角色的噩梦,前期后羿拿红带狂暴拿一血特别容易,被打了基本跑不了,后羿的被动有所削弱,所以红给后羿是正确的。

狂暴后羿主要靠一技能,闪现后羿就是一种套路了,先远距离射大招再闪现开一技能猛戳,闪现后羿比较稳,关键时刻可以保命,我个人喜欢爆炸输出,所以带狂暴。

蚕豆网王者荣耀交流群:452687293(点击加入)
女娲视频 哪吒技能 新英雄鬼谷子 新英雄庞统 冰冠女神皮肤
貂蝉太仙雪妖 宫本重做技能 S5最强AD推荐 雅典娜出装 紫霞仙子皮肤
太乙真人 孙尚香新造型 热情桑巴 修改代码教程 霸王别姬皮肤
魔法小厨娘 爆炸英雄排行榜 貂蝉逐梦之音 最帅男英雄皮肤 橘右京参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S5 王者荣耀S5后羿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