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刘备打野怎么克制 刘备克制方法

王者荣耀刘备打野怎么克制 刘备克制方法

http://www.candou.com 2018-02-23 14: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当前版本中刘备的打野流真的很厉害,也是目前较弱的刺客团体中,一枝独秀出海棠的存在,跟其他刺客相比,刘备打野就一个字“快”吃经济快、打野速度快,而且在敌方阵容中很难看到克制刘备的英雄。

王者荣耀刘备打野怎么克制 刘备克制方法

第一个:哪吒

哪吒自身带有制裁效果,而且大招的锁定可以随时追踪到刘备的位置,如果不知道刘备在哪里偷野,只需要开启大招就可以看到并追击过去,同时哪吒的二技能也可以很好的牵制住刘备,让他不能想喷谁就喷谁,尤其是不能让他喷后排。

第二个:诸葛亮

诸葛亮之所以能够克制刘备,是因为诸葛亮足够的灵活,当刘备准备贴脸攻击的时候,诸葛亮可以开启位移技能来闪躲,同时还可以利用攻击技能骚扰刘备,在移动中不断消耗刘备,最后利用大招锁定带走刘备。

第三个:白起

白起能够克制刘备主要在于大招嘲讽,嘲讽期间刘备就会只攻击白起,而且白起的二技能也可以控一下刘备,刘备不擅长持久对战,尤其是跟白起这种特别肉的坦克,长时间互怼不利于刘备,也容易被我方输出集火灭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刘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