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刘备和程咬金对比 后期谁厉害

王者荣耀刘备和程咬金对比 后期谁厉害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1 16: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刘备和程咬金后期谁厉害?这一直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很多玩家对于这点还不是很了解,接下来带来介绍。

王者荣耀刘备和程咬金对比 后期谁厉害

程咬金目前是王者峡谷中最肉的英雄(没有之一),这得益于其大招强大的回复能力。在后期,程咬金自身血量结合装备可以轻松达到1.5W+,再加上被动、不死鸟之眼、霸者重装的额外加成,一场团战下来可吸收的伤害高达3w。而且到后期双抗也十分给力,出火甲、反甲后也能提供不俗的伤害,在低端局非常实用,因为这个阶段不少人连出制裁蛇杖的意识都没有。

最近玩刘备比较多,虽然老是被队友喷,但也没什么大问题,刘备是自带喷子的,大不了一起互喷。说下他后期的强势之处,装备成型后可以在两秒内喷死脆皮(贴脸状态下),而且清野速度极快,在做出泣血之刃后单刷打小龙无压力,在对面控野意识不强的环境下,通常整局比赛下来打小龙都在我们这边,缺点是不贴脸状态下输出乏力,敌方火力充足的话盾也很容易破。

在前期,刘备的发育比程咬金快多了,在装备还没成型的时候程咬金是扛不住的,不过后期程咬金在团战比刘备吃香,刘备很容易被一套秒,而程咬金反而没有这个担心。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刘备 王者荣耀程咬金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