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不死鸟之眼适合哪些英雄 不死鸟之眼介绍

王者荣耀不死鸟之眼适合哪些英雄 不死鸟之眼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7-12-11 16: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两天体验服进行了一次更新,更新内容包括新英雄上线、后羿重做、装备调整等,预计下周会正式上线正式服。其它内容还好,重点是天美对不死鸟之眼这件装备进行了史诗级加强,被动回血属性大幅度提升,我们先来看看具体属性。

王者荣耀不死鸟之眼适合哪些英雄 不死鸟之眼介绍

原有被动:治疗效果+10%,血量低于50%回复效果会增加到30%,调整后的被动是每损失10%血量提高6%的回血效果。

百分之50血量时达到百分之30的额外回血,这和原有的被动属性差不多,重点是额外回血是没有限制的哟,如果血量在百分之20以下的话额外回血量可以达到百分之50,不死鸟之眼这次的调整无异于把所以治疗型英雄都增强了一遍,听到这个消息后,“喜大普奔”的英雄大概有这些...

拥有AOE回血技能的老牌辅助

代表英雄:蔡文姬、孙膑

这类英雄拥有强大的团队回血能力,如果队伍里有这些英雄,一些本身没有回血能力英雄也可以出不死鸟之眼这件装备来大幅度提高所获得的治疗效果,特别是张飞、凯这类团战搅屎棍,自身治疗属性并不给力也能获得巨额回血,进一步提升了搅屎能力。所以拥有团队回血能力的辅助出场率应该会提高不少。

自身拥有强大回血效果的战士、坦克

代表英雄:东皇、程咬金

这些英雄本身就拥有强大的回血能力,东皇太一是出了名的一级团爸爸,正常发育的程咬金在拥有大招后也很难被击杀掉。而增强后的不死鸟之眼可以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回血能力,让他们真正成为打不死的存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不死鸟之眼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