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PokemonGo或将国内上线 玩家是否还会买单

PokemonGo或将国内上线 玩家是否还会买单

http://www.candou.com 2016-09-19 10: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9月14日消息,Niantic CEO Hanke在TCDinsprut上透露,《宝可梦Go》下一个上线的地方将会是印度或中国。如果消息属实,那么首先考虑到的是政府是否准许。相比之下,印度可能会比国内更早一些上线。

PokemonGo或将国内上线 玩家是否还会买单

其实国外引进的手游,除非腾讯或网易两大手游巨头代理,否则很难进入中国的玩家市场。此前腾讯一度通过海外并购、代理打通了端游产业链的上下游。

现在,腾讯似乎又将相同的路径复制到手游的版图布局上。继腾讯代理《FIFA》、《DNF》等一系列高人气国外作品后,最近又将“手游版守望先锋”《枪火游侠》代理权收归旗下。

网易在这方面也不甘示弱,旗下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拥有大量粉丝基础。如果《Pokemon Go》引进国内,势必两家手游巨头在代理权上将竞争激烈。

代理权也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问题是玩家是否买单。此前Slice Intelligence的数据就曾经显示,目前《宝可梦GO》在美国的付费玩家数量比7月15日的峰值减少了79%。在国内这种快餐式的消费市场中,游戏热度再火也仅仅是一时的。一款已经上市2个月的游戏如果不出新的玩法或者内容更新,是否还能让玩家愿意买单是需要代理商好好考虑的问题。

目前来看,《宝可梦GO》在国内上线会存在很多问题,如定位是否准确等等,但是我们依旧希望它也可以引进中国市场。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 PokemonGo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