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Pokemon GO10千米蛋能孵化哪些精灵

Pokemon GO10千米蛋能孵化哪些精灵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1 10: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Pokemon GO10千米蛋能孵化哪些精灵,10KM蛋孵化出来的一般都是初代不能进化的精灵以及部分可以进化的稀有精灵,表示如果遇到10KM蛋,要好好利用呀。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Pokemon GO10千米蛋能孵化哪些精灵

0km蛋组可以孵出大部分初代不能进化的精灵以及部分可以进化的稀有精灵,比如化石宠跟迷你龙

所以也是最容易出现惊喜的蛋,如果5km跟2km能孵出的精灵差不多都有了,就赶快孵10km蛋开图鉴吧,把低距离的蛋都扔了,然后一口气孵9个10km蛋,然后一口气全孵化掉,肯定会有收获的。

星尘一般在1600~2600+,糖果在25个以上,比如伊布跟迷你龙就可以直接进化了。

最后补充一下孵蛋的经验,分别是200,500跟1000经验。如果孵化出新精灵就是又有500,所以如果10km蛋快孵化了,记得开个幸运蛋,运气好直接3000经验爽歪歪。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 GO Pokemongo10km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