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PokemonGO道馆防御:HP 技能选择及属性相克

PokemonGO道馆防御:HP 技能选择及属性相克

http://www.candou.com 2016-08-16 11: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PokemonGO道馆防御:HP 技能选择及属性相克,在道馆防御中,操作属于AI,所以很多时候,进攻方即时在劣势状态下也能掌握近程。因此这里防御的精灵就需要特定的技能及种族。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HP

HP是防御宠物最重要的属性. 这是因为防御宠物的攻击 AI非常低,且攻击被特意削弱(增加2秒 CD)

(reddit上有研究表明,防御宠物的血量为正常血量的2倍)

技能

理论上玩家可以躲避几乎一切技能,所以选择无法躲避的技能优先,其次选择{伤害时间}长的

属性克制

防御宠物永远占劣势,防御宠物这方面多优秀,取决于它如何弱化他的劣势。所以,{强势的天敌}少或者拥有克制{克制自己宠物}的技能的防御宠物较为优秀。

其实总体来说,就是在防御道馆的时候,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尽可能的放高血防、且拥有无法闪避技能的精灵。属性相克,其实你在怎么搞,进攻方总是有利的。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 PokemonGO道馆防御 PokemonGO防御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