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精灵宝可梦GO5KM蛋孵化哪些精灵汇总

精灵宝可梦GO5KM蛋孵化哪些精灵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1 10: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精灵宝可梦GO5KM蛋孵化哪些精灵汇总,蚕豆网小编根据大神提供整理目前版本5千米蛋可以孵化的精灵,表示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精灵宝可梦GO5KM蛋孵化哪些精灵汇总

图片上的高低是说,从上到下,孵化出来的概率在降低,也就是说,下面的更难孵化出来。

5km的蛋可以孵化出大部分的可进化精灵,以及少数初代不能进化的精灵,稀有的依然不多,很拼脸,所以也不要报太大期望。

星尘与糖果依然还是基于不同精灵产生变化,星尘一般在800~1500+,糖果为10~2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5千米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