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口袋妖怪GO初始精灵值得培养吗 初始选哪个

口袋妖怪GO初始精灵值得培养吗 初始选哪个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8 15: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口袋妖怪GO初始精灵值得培养吗 初始选哪个,对于这个问题小伙伴争论不休,看法不一。蚕豆网小编今天借助大神数据给大家解读初始是否值得培养,以及选择问题。

口袋妖怪GO初始精灵值得培养吗 初始选哪个

初始送的御三家好不好,按照一管的思维,初始送的御三家都是JP,可以一路带到尾。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初始御三家的CP怎么样吧。

大家看这只野外抓的小火龙,楼主目前17级,野外400的都有,这只CP84居然弧形占比超过1/3,所以前面说弧形占比不反映CP占比。

言归正传,这只小火龙强化所需星尘为400,说明最多强化过7次,

那么强化7次成长值为12,强化6次成长值为14(这种不太可能,高得太离谱),所以为7,

大家初始小火龙都是12吧,那是强化1次的输出值,说明成长值在12左右(小数无法显示),

说明野生的在CP上至少和初始的差不多,没有太大差异

口袋妖怪GO初始精灵值得培养吗 初始选哪个

既然成长值知道了,我们就来说说培养的话题,就用最差的情况来说,比如初始选的小火龙成长值为12.9,而上图野生小火龙成长值为12.0,每升一级差距0.9,人物20级的时候总强化次数为40,所以初始小火龙CP上限为516,那只野生小火龙为480。

差距为36点,那么问题来了,我野外可以直接抓CP450、460只差一两次强化就满了的小火龙,而培养初始的那只呢,从强化1次到满40次,至少还要强化39,花费为49800星尘和59糖果,

相当于用49800和59糖果去换了36点CP值,而且还不排除野外JP的情况,值不值得大家见仁见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口袋妖怪GO初始精灵值得 口袋妖怪GO初始选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