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数据解读PokemonGOCP值与弧度的关系

数据解读PokemonGOCP值与弧度的关系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8 14: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数据解读PokemonGOCP值与弧度的关系,其实精灵宝可梦GO是一个非常有技术的游戏,特别是精灵成长方面不仅有公式而且还有隐藏等。今天和大家探讨的是cp值和弧度之前的关系。

基础知识部分:

1、强化(power up)所需星尘随着强化次数上升而上升,主要分为200、400、600、800、1000、1300、1600、1900、2200、2500、3000、3500、4000这么几档,每档强化次数是4次;

2、不同种精灵成长值(每次power up提升的CP)不一样,比如乘龙约为44,水箭龟约为34,大嘴蝠约为24,这就是为什么有些CP那么高,而有些低;

3、同种精灵成长值也有差异,导致同种精灵同人物等级下强化上限出现差异;

4、所有精灵总强化次数相同,次数为人物等级*2。

数据解读PokemonGOCP值与弧度的关系

数据解读PokemonGOCP值与弧度的关系

(有玩家人为弧度和cp值存在一定的关系)

上图,其实弧线并是非反映CP占比,而是强化次数。这两只蚊香蝌蚪(上A,下B)弧线长度一致,说明强化的次数是一定的,但CP不一样

A和B强化相同次数,A的CP却没有B高,说明B的成长值更高。

数据解读PokemonGOCP值与弧度的关系

数据解读PokemonGOCP值与弧度的关系

这是另外一种很好判断的情况,

弧形占比A比B占比低,说明强化次数更少,星尘上也可以证明,然而CP值A比B高,强化次数少CP却更高,只能说明A的成长值更高。

当然,上面是两种最简单情况下的判断方法,实际情况可能更复杂,因为基本上CP和强化次数都不一样,我们该怎么判断呢?

理论上来说可以进行简单强化,直到升级星尘发生变化,算出强化次数,再根据CP算出成长值。

举个例子:

野外抓住只CP300的精灵,目前强化星尘为600,我们强化2次后星尘变成800,说明这只精灵总共power up过12次,那么用现在CP/12就可以判断出成长值。当然,每次强化增加的CP也可以判断,不过无法排除小数点的影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CP值 PokemonGOCP值与弧度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