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周边效益浮现 任天堂靠PokemonGo推动周边大卖

周边效益浮现 任天堂靠PokemonGo推动周边大卖

http://www.candou.com 2016-09-27 14: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虽然《Pokmon Go》上市已经两个多月,近期也稍降温,但引发的《精灵宝可梦》旋风继续在席卷世界,特别是《Pokmon Go》玩的不够过瘾的玩家,开始把目光重新投向了《精灵宝可梦》原生的掌机平台,这也导致在美国3DS与2DS的销量显著回升。

周边效益浮现 任天堂靠PokemonGo推动周边大卖

根据美国网站thewolfhall的报导,任天堂掌机3DS上个月份的销量比起去年相比增加了83%,这还不包括新款的3DS XL的数字,而较为便宜的2DS则比去年暴增了500% 。

任天堂的官方说法则是这是降价引发的效应。不过从软体来看,第一方游戏(指任天堂本家推出)在八月也增长了57%,而2014年就发售的《精灵宝可梦 起源蓝宝石/终极红宝石》则重回销售榜。而目前正在强打,将于年底上市的《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也受到更多玩家的关注。

周边效益浮现 任天堂靠PokemonGo推动周边大卖

虽然纯论,但靠着拥有《Pokmon》的版权,其相关的周边效益已经开始出现,包含在日本的'Pokemon Center(宝可梦专卖店)'人气也提高许多,而由任天堂生产的《Pokmon Go》专用周边《Pokmon Go Plus》首波货源在数日内就被抢购一空,下一批货得等到11月。

显见虽然《Pokmon Go》游戏内的收益中,任天堂能分到的并不算多,但在这股旋风下,手握版权的任天堂绝对是赢家之一。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 PokemonGo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