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精灵宝可梦GO皮卡丘怎么获得

精灵宝可梦GO皮卡丘怎么获得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8 16: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精灵宝可梦GO皮卡丘怎么获得,皮卡丘是进入游戏页面系统隐藏附件的精灵,小伙伴们可以按照小编提供的方法,获取皮卡丘。具体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精灵宝可梦GO皮卡丘怎么获得

注册一个新账号,进入游戏后,你的周围会出现三只初始精灵:小火龙、杰尼龟、妙蛙种子。别急着选,往前走,不要管他们。

随着你的位置移动,离开三只初始精灵的捕捉范围后,它们会再次出现在你的周围。仍然不要管他们。继续往前走。

这个过程重复三次,当三只初始精灵第四次出现时,别着急,稍微等一等,你会发现初始精灵多了一个选择,那就是皮卡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皮卡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