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精灵宝可梦GO野生精灵CP上限判定

精灵宝可梦GO野生精灵CP上限判定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8 15: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以前已经说了精灵总强化次数=人物等级*2,而每个精灵都有大概的成长值。

精灵宝可梦GO野生精灵CP上限判定

举个例子,妙蛙种子成长值为14左右,如果你10级,那么就是强化了20次,所以极限CP值越为14×20=280,也就是说野外遇到的几乎不会超过280。

除非你等级提升,又多出来强化次数才会更高,当然也有特殊情况,就是CP带问号,这时候精灵CP应该超过极限值,所以显示问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野生精灵 精灵宝可梦GO野生cp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